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60|回复: 0

[e团队其他活动] 常州市2012届高三地理教学第二次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3 13: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常州市2012届高三地理教学第二次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为了进一步明确一模之后高三地理教学的教学目标和重点,制定科学具体的高三二轮复习策略,常州市组织了2012届高三地理教学的第二次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于3月27日在我校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常州市各级教研员、全体高三地理老师和高二选修班老师。
                  会上,首先由我校的谢青青老师和竹箦中学的秦兆吉老师执教了两节精彩的公开观摩课,得到与会老师及教研员的高度评价。然后分别由前黄高级中学等五所学校针对不同的复习专题进行了重点的交流,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发言,为高三地理教学的高效复习献计献策,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期间,我校的教育教学常规、学生的自主学习以及精细化的管理给所有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常州市地理教研员裴正伟高度赞扬了我校的高三地理教学,认为我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扎实、师生关系融洽、学生素养高。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常州市各学校地理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老师们取长补短探索复习新模式、提高复习效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高三一模考试试卷讲评 修改.ppt

3.1 MB, 下载次数: 6, 下载积分: 汗水 5 滴, 智慧 1 度, 威望 1 吨

自然灾害课件--谢青青.ppt

1.67 MB, 下载次数: 8, 下载积分: 汗水 5 滴, 智慧 1 度, 威望 1 吨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3:58 , Processed in 0.08636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