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江涛1991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283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给大家分享一些经典语录,考研时收集的,现在回味一下~

热度 1已有 414 次阅读2015-4-12 09:46 |个人分类:满满正能量|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经典语录

1.人生聚散无常,起落不定。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处;幸福不是脸上的虚荣,而是内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别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你的    幸福,你若不答应,别人永远抢不走。晚安,考研人。
2.There is no substitute for hard work. First in, last out.
       努力没有替代品,最先开始,最后离开。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3.Only by coming to grips with difficulty can you realize your full potential.
       唯有直面及处理困难,你才能够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4.世上许多事,只要肯动手做,就并不难。万事开头难,难就难在人皆有懒惰之心,因为怕麻烦而不去开这个头,久而久之,便真觉得事情太难而自己      太无能了。于是,以懒惰开始,以怯懦告终,懒汉终于变成了弱者。晚安,考研人。 
5.The beauty of a woman is not in a facial mode, but the true beauty in a woman is reflected in her soul.
       女人的美丽不是表面的,应该是她的精神层面。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6.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坚持走下去,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也许不是你本来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来想登临的山顶,可另一条路有另一    条路的风景,不同的山顶也一样会有美丽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来的路。晚安,考研人。
7.世界很粗糙,岁月也不温柔,我们曾是两个淋透了雨的人,都没有伞,慌慌张张躲进了同一个屋檐。碰巧发现彼此有同样的目的地,于是有勇气并    肩一起,散步淋雨。那一路多开心,因为舍不得再见,所以宁愿人间的风雨别停,天别晴。早安,考研人。
8.Everyone needs to have a good laugh now and then, to see the funny side of things, and to laugh at himself
       人有时总需要开怀大笑,看看事情轻松的一面,并懂得自嘲。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9.人生,重在选择,贵在执着,赢在坚持。人生的境遇,并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别,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自性的清明、智慧,才是一切意念的本    源。把自己还给自己,你就是真正的自己。晚安,考研人。
10.你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否则,你迟早会按你所生活的去想。早安,考研人。
11.It's always helpful to learn from your mistakes because then your mistakes seem worthwhile.
       从错误中学习总是有益的,你的错误将因此变得值得。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12. Nothing is so common-place as to wish to be remarkable.
       没有什么比希望不平凡而更平凡的了。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13.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生活其实就这么简单。晚安,考研人。
14.The best way to achieve a goal is to devote 100% of your time and energy to it.
       达到目标的最好办法就是投入自己百分百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它。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15.成长就是你哪怕难过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还是照常去上课上班。没有人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在意你发生了什么。关于你的未来,只        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释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让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早安,考研人。
16.22-28岁,这六年,我们会迅速走过,也是这六年,奠定了三十岁之后的生活质量和以后的人生方向。不管是男生女生,如果在结婚前奠定一个良      好的事业和经济基础,无疑是对自己未来一个巨大的信心和保障。总好过把这个重任扔给一个其实实现不了你太多幻想的婚姻。你不成长,没人        替你成长。献给22-28岁的你。 晚安,考研人。 
17.Don't complain about things you are not willing to work hard to change.
       如果你不愿意努力去改变,那就不要抱怨。
       亲爱的婚才,新的一天,加油~
18.没有趟不过的未来,只是踱不出的过去,用一颗坚强的心把握当下,每天都是惊艳的春光!早安,考研人。
19.  It's fine to celebrate success but it is more important to heed the lessons of failure.
       庆祝成功是好事,但汲取失败的教训更重要。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20.We mustn't fear daylight just because it almost always illuminates a miserable world.
       我们绝对不能因为阳光几乎只会照耀出一个悲惨的世界而惧怕它。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21.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 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割断你        和别人之间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 罗兰   考研人,早安。
22.The true nobility is in being superior to your previous self.
       真正的高贵在于超越过去的自己。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23.背负的太多,没等到击垮敌人,就先累倒了自己。 学会放松自己,学会自我解嘲,把自己从烦恼中解脱出来,让自己更大程度的快乐起来,去领        略生活当中的情趣,去品尝生活当中的丝丝甜蜜!晚安,考研人。
24.人的贬值,不是年龄的贬值,是自我身价与姿态的贬值;一个人的衰老不是容颜的衰老,是进取心的衰老。一个人的不自信,不是自卑心作怪,        是过于贬低自己不相信自己:其实我可以不依靠别人做的会更好。岁月会告诉我们很多事,长得好没太大青春资本,人的资本是自身的历练和能        力。早安,考研人。
25.We all have moments of desperation. But if we can face them head on, that's when we find out just how strong we really are.
       我们都有绝望的时候,只有在勇敢面对时,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26.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会渐露平庸,有些人会小有所成,还有人会出类拔萃,但偶尔才会遇上一个光彩夺目的人,当你真正遇到,就发现其他都是浮云。
27.生命本来就是悲伤而严肃的。我们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里,彼此相逢,彼此问候,并结伴同游一段短暂的时间。然后我们就失去了对方,并且莫        名其妙就消失了,就像我们突然莫名其妙地来到这世上一般。——乔斯坦·贾德《苏菲的世界》晚安,考研人。
28.放宽心态,随遇而安。不要被心情控制,前行,得靠梦想。成功,得靠奋斗。成长,得靠经历。快乐,得靠豁达。幸福,得靠知足。看轻,才会        轻松。看浅,才能自在。看淡,才能愉悦。看开,才能豁达。看透,才能成熟。看懂,才能简单。早安,考研人。
29.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enjoy your life - to be happy - it's all that matters.
       享受生活,快快乐乐,这才是最重要的。
       亲爱的伙伴,新的一天,加油~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远风来 2015-4-12 11:00
很有哲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00:00 , Processed in 0.13187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