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1983074094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67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的研学游我做主

已有 534 次阅读2019-4-20 23:33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我的研学游我做主

    春光明媚,岂可辜负。3月29日,1000余名师生把课堂延伸到校园外,走进兴文世界地质公园——兴文石海,开展地质科普研学游活动,一起邂逅春日里的大美光景。

走出学校

同学们和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壮丽

欢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好奇在每个人的眼里闪光

 

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

在老师的带领下

来到博物馆、石海涌浪

僰寨、溶洞等景点

一路走一路听导游讲解介绍

了解兴文石海的形成和相关地质知识

 

披着柔媚的春光

伴着略带甜意的风

身边还有着一大群的好伙伴

正是开展团队游戏

展现团队精神的好时候

 

兴文石海是四川省首家世界地质公园、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四川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自2017年起,兴文石海积极推动旅游与教育、文化领域的跨界融合,推出地质科普研学游项目,吸引了北京、重庆和省内周边市(县)的10余万名师生走进石海、研学石海,实现“游中有学,学中有思”。

自今年3月上旬兴文石海景区已迎来10000余名师生前来开展科普研学游目前石海景区、僰王山景区已推出精心打造研学旅行游览线路

 

 一、兴文石海地质科普研学游

                                  二、僰王山生态环保研学游

   三、地质科普生态环保二日游

旅行是积累知识的一种方法是收获人生中喜怒哀乐的一段路途对于学生们来说他们在研学游的过程中不仅能以放松的状态学到更多东西还能在广阔的天地间开阔心胸,增长见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我在兴文世界地质公园等你来感受研学游的乐趣!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6 18:03 , Processed in 0.0679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