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追梦人生 http://xingyun.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梦追梦,我愿用一生期待。

日志

疫情防控即将迎来全面利好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办?

已有 608 次阅读2022-12-1 23:30 |个人分类:足行天下|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近日有几个好的消息

1、全民情绪的宣泄得到重视

感谢武汉等英雄的城市……

2、孙春兰副总理主持国务院工作会议强调总结基层的有效防疫经验

3、广州11月30日主动参照20条进行防疫纠偏

4、经过国内一系列实证实验后,专家集中发言,新冠病毒毒性已几何级数减少

5、其他国际间的行动密集

当下,正需要全面扭转国民对疫情的客观认知

期待防疫行动在波动后全面落实20条,期待第十版、第十一版防疫新政

防疫三年,把我们的很多同行都防没了!

我们,这些不准备倒闭的研学机构,当下应该怎么办呢?

首先是要继续意志坚定

研学旅行、综合实践、劳动教育,都离不开专业机构的支持,机构与学校相比,有着无可替代的优势,未来的大方向一定是好的,所以再坚持一下就会迎来利好的局面。只要一个机构的创始人意志不垮,机构就永远不会倒闭。

其次是不要停止前进的脚步

无论是以上三种的哪一种业务,课程能力始终是机构最核心的竞争力,所以在有疫情管控下可以影响业务,但不能影响课程的研发进度。

再次是在准备好在风险防范下的重新发展战略

大疫三年,总得长点记性,我们最长记性的就是三年前真的没有考虑过危机这么长,疫后,一定要有危机的意识。

我们能为这个寒假做点什么?

冬令营还是要积极准备的,每一个课程的研发都是在长期主义指导下的作品,一定会在未来得到家长学生和老师的认可。

我们能为明年春天做点什么?

明年春天将迎来学校劳动教育和社会实践落地执行的高峰,在年前扎根几个基地比较靠谱。

我们能为明年暑假做点什么?

明年的暑假,需要一批高质量的研学课程。所以疫情今天还管着,实际上给你我一个练习内功的时间差。

随时等候起跑那一枪响。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4 17:52 , Processed in 0.0773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