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酸小兰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8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地理赏析 | 端午节,可以去的地方。

已有 437 次阅读2019-6-5 16:27 |个人分类:新鲜感|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旅行地

端午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决定好去哪了吗?去热辣的海岛,玩水玩到嗨?去清凉旅行地,驱散夏日的炎热?还是去清新的城市,来个文艺之旅?



  呼伦贝尔大草原 


地点:内蒙古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6-8月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花开成海,青草如茵,如棉花糖般洁白的云挂在湛蓝的天空上,仿佛一伸手就能够握在手心。

对美丽的草原,我们向往它的蓝天白云,向往它的宽广无边,也向往在无边的青青草地上自由奔跑的感觉。、

在初夏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像一副美丽的画卷,你可以闭上眼睛静静的感受那吹来的凉风,感受那阳光的温度,感受那什么都不用想的悠然。

 伊犁  


地点:新疆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6-10月为伊犁的最佳旅行时间,这个时候的伊犁风光秀丽,瓜果飘香,好吃又好看。


新疆最美在夏天,而夏季最美在伊犁。

春夏之际,伊犁河谷的鲜花如地毯般铺开;

肆意盛放的薰衣草堪比普罗旺斯;

昭苏雪山下的油菜花开始慢慢苏醒;

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清新和野花的芳香,恍惚间,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

厦门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6月初的厦门空气清新,风姿绰约,岛屿小资情调浓郁,是非常浪漫的邂逅地。


几乎每一个爱旅行的人,都有一场关于厦门的梦。

如果可以,一定要迷失在鼓浪屿的巷子里;

如果可以,一定要在环岛路骑行吹海风;

如果可以,一定要去万石植物园拍文艺美照;

它的美景,它的温婉,它的文艺,让人来了便不想离去。

 青岛 


地点:山东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逐浪琴岛,吹海风,看美景,享受啤酒盛宴、海鲜佳肴,真的是太享受了。


在青岛,有一种蓝,叫大海蓝,倾城大海,荡涤心灵;

在青岛,有一种红,叫青岛红,红瓦白墙的德式老建筑,讲述了一段沧桑的历史;
在青岛,有一种啤酒,叫青岛啤酒,本地人最爱的啤酒,夏天喝一口,那赶紧倍儿爽;

青岛,浮云朦胧,风吹海成花,这座如梦之城,正在向你发出邀请。

 恩施 


地点:湖北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北纬30°上的神秘仙境,惊艳了 世界,你怎么能错过!


恩施就像是炎炎夏日里的空调房,是一个难得的清凉之地。

巍峨壮丽的恩施大峡谷被绿色覆盖,一切看上去都仿佛电影画面般唯美神奇;

晶莹剔透的屏山峡谷,不愧是中国的“仙本那”,那清透如玉的水,让人一眼难忘;

还有那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壮美无比;
总之,当你踏上这片土地,绝对会沉醉在这片绝美的风光中,再也不想离去。

人生那么短,世界那么大,我们怎么能不去看看?端午正值6月上旬,虽已入夏,温度却并未灼人,正是出行的好时候,寻找一个心仪的旅行地,就快出发吧!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8 18:03 , Processed in 0.0559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