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庆龙梦幻之地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8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班级干部佩证上岗仪式

已有 327 次阅读2007-5-9 23:11 |个人分类:班级管理

                                         班级干部佩证上岗仪式纪念图片展
 
       从上学期建立的班级干部服务值班制度实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为了保障该制度的规范,提高班级管理实效,本学期重新组建了班委会,同时在征集广大学生建议的基础上进行了修订。鉴于班级事物具体落实时的职责分工不清的现状,在保证既方便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监督,同时也树立学生群众监督意识的基础上,3下旬实行了班干挂牌、配证上岗的班级管理新措施。
      
1:班级干部执勤证
 
 
2:执勤证正面:
 
    图3:执勤证背面:

 

4:光荣的班级干部佩证仪式瞬间:
 
 

 

522班可爱的学生乐陶陶的拥护新举措:

 

        嘿嘿,谁说当班主任累啊,看到这群可爱、可教、可塑的孩子原来也有无穷乐趣啊!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fahai 2007-5-16 17:50
朱老师点子真多,而且还能坚持,难能可贵! 向朱老师学习. 另外照片可以用相框设置来控制显示大小,大概500左右就够了~

QUOTE:
以下为blog主人的回复: 谢谢您的提醒,以后再发时一定尝试。 班级管理太折磨人,见笑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8 21:43 , Processed in 0.0735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