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jswxqhf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77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大胡羊皖南川藏线自驾记

已有 369 次阅读2019-5-27 14:07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川藏线-----一个今人心驰神往的梦,因诸多原因一直难以成行。前不久偶然听说了皖南川藏线,美、近、短、低、易等等让几个人一拍即合,即刻走起……
匆匆网上找了个线路图,且行且规划……
彩虹,树蛙,这些不期而遇使行程多了份惊喜和刺激,据说那艳绿的家伙能让一头牛因肚胀而亡,所以它”自树而降”要求搭车,咱唯有遵命。
民宿的女主人特别干净,听听现实版的罗朱故事,逛逛周边美景,好不自在。(老板电话 13731932255 )
港口湾文化公园,建有一座八面佛。因为这里过去是山里放排的重要关口,为保百姓平安生活富裕,特意修建了一座八面铁佛,后文革中被盗,目前的石佛是后来从福建请的。为显尊重,佛照免了,上几幅风景照。
头天晚上因误走树木博览园,耽搁行程而入住半岛山庄,有幸欣赏到到十里画廊储家滩的不同风采。晨曦中的储家滩水雾缭绕,如梦如幻;蓝天白云下的储家滩山青水绿,赏心悦目。
不能让旅途带有遗憾,为弥补头天未见皖南川藏线入口的遗憾,特意又回到起点,终于明白此行的游玩重点
避开暑热,午后两点多才离开半岛山庄向期待的板桥进发。从青龙乡到方塘乡这一段,山环水绕, 恍如来到了喀纳斯,在落羽杉观景点又幸运地遇上淳朴的村民,带我们坐上竹筏绕了一圈。据说,该景致经常在CCTV播放,最美的季节是秋季,万亩水杉因修水库没入水中,秋天到来,浅红、深红、金黄等深浅不一的杉树与宽阔碧绿的湖水在蓝天白云之下交相辉映,此情此景……
仿佛为了弥补未见最美宁国的遗憾,也因为准备不足,车到方塘再一次被证实前方因修路被封,无奈中只能折回宁国。皖南川藏线,我会再来的!
阅读 178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6 17:24 , Processed in 0.0780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