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庆龙梦幻之地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8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教师对学生的满意度调查表

已有 1087 次阅读2007-4-11 13:13 |个人分类:班级管理

高一(22)班任课教师满意度调查表

尊敬的×××老师:

       您好!时光如水、岁月如歌,新课改第二学期即将过半,我们高一(22)班,作为高一年级一个普通的文科倾向班,基础有些差,底子有些薄,不少学生学习习惯不佳,责任感、自觉意识和自治能力不强,绝大多数学生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在您的悉心指导、认真负责、富有特色的教育教学努力下,我们22班全体同学各方面表现均有明显改观,成绩稳步提升。您辛苦了!为了进一步规范班级管理,确保您课堂教学情绪稳定、心情舒畅,立足于学生长远发展之大计,特恳请您填写以下《教师满意度问卷调查表》。

教师满意度问卷调查表

梯度划分

调查项目

四个层次/梯度,按优秀到亟待改进排序,层次名称略有差异。

学生对待您任教学科的态度

喜爱

较喜爱

一般

冷淡

 

 

 

 

预习、书本资料携带、准备情况

总是很好

经常较好

一般

急待改进

 

 

 

 

课堂听课专注、认真程度

专注、投入

认真但偶尔走神

一般好分神

急待改进

 

 

 

 

学生参与程度、积极程度

经常积极

有时积极

不积极

急待改进

 

 

 

 

学生作业完成及交送情况

良好

较好

一般

急待改进

 

 

 

 

 

学生表现是否

影响您授课情绪

舒畅,毫不影响

有点影响

影响较大

急待改进

 

 

 

 

您眼中学习习惯急待改观的学生

 

 

您认为较有潜力的“待优生”

 

 

您的期望与寄语

 

填表注意事项:

1、问卷调查表的前六个项目,请直接在表格的相应位置打勾“√”。

2、问卷调查表的后三个项目(大字号黑体字显示),麻烦您用圆珠笔、水笔或钢笔填写。

3、涉及学生个人隐私和影响师生关系的相关信息和资料,本人保证妥善放置。

        您的调查表填完了吗?再一次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您的付出一定会获得回报。最后我代表高一(22)班全体同学祝福您:身体健康 工作顺心 家庭和美!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opensea 2007-10-30 16:59
很又创意! 看惯了学生给老师的测评。不知道别的地方是否存在,我们学校制定学生一个月要给老师测评一次,那个表格我只看过一次,密密麻麻的标准,不要小看,这个与老师的声望息息相关,领导会拿这个来说事。对于我这个不善于走近学生且眼里容不得沙子的老师来说是没有心情关心我的测评,否则心会凉到底。 于是想怎么就没有老师给学生测评呢?今天算是看到了。只是不够细,不足以折磨学生的心理底线,这句是开玩笑。

QUOTE:
以下为qlzhu2003的回复: 感谢您的关注和评价!其实我校又何尝不是,只不过频率没有你们的高罢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管理和监督、调研本没有错,但是让学生参与并且拿这个说事可能就违背了教育管理的规律了,作为教师应该拥有自己的教育理念,要加强对学生的调研和管理,培养学生的班级认同感,创造良好班级文化。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7 23:21 , Processed in 0.07242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