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ludog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34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荒谬绝伦的反种族主义

已有 694 次阅读2020-6-14 22:3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前几天,因为一个黑人弗洛伊德之死,许多美国人不消停地瞎折腾,从游行到骚乱,从骚乱到打砸抢烧,非常之热闹。美国人如此积极,同为“自由世界”的法国怎甘落后?1.5万示威者高举“反种族主义”旗帜示威,自己暴力袭警,反而谴责警察的“暴力行为”。这些人的理由看似冠冕堂皇,政治正确,实际上站得住脚吗?

最近,我老人家看了一篇美国黑人政治家欧文斯(Candace Amber Owens Farmer)的文章,读后感慨难得美国还有如此清醒的人,不是所有的人都瞎起哄。欧文斯在自己的文章中首先揭露了弗洛伊德是一个什么样的人,1998年,23岁时,因持枪偷盗(我老人家有点疑惑,偷盗还用持枪吗?分明是抢劫嘛),坐牢10个月。然后 ,这个人分别因为贩毒,于2002年、2004年、2005年入狱810个月不等。这也就罢了,更令人发指的是,他与几个同伙于2007年假扮自来水公司人员,敲开一个孕妇的门,就是这个弗洛伊德,持抢指着孕妇腹部,逼进一个房间,翻遍房子找钱和毒品,没有找到就抢走她的手机和钱包。划一下关键词:孕妇,用抢指着腹部,抢劫。这一次罪行如此严重,他仅仅被判了五年。2014年出狱后他就改邪归正了吗?怎么解释死亡时吸毒过量、携带毒品以及使用假钞?可以说,这个弗洛伊德就没有停止过犯罪。那些瞎起哄的人总会说警察过度执法,甚至说只对黑人过度执法,事实真的如此吗?欧文斯文章指出,据统计,每年白人罪犯死于警察执法的比黑人罪犯高出25%。黑人虽是少数族裔,却在全年总枪击案件中占44%,也就是说近50% 暴力犯罪是黑人所为。因为黑人犯罪率高,所以与警察对峙的几率也高。这同时也造成每年美国警察有18.5% 的可能性死于黑人罪犯枪下。由此看来,所谓种族歧视,专门针对黑人暴力执法的说法是何等的荒谬绝伦。这位欧文斯最后说,“不管你是什么人种何种肤色,你做恶事就会有恶报。我们必须往好的方向做,更好的教育我们自己还有我们的孩子。不然我们已无法前行。

事实上,美国无数的黑人犯罪被击毙案,与种族歧视没有一毛钱的关系。比如,就是刚刚,亚特兰大一个黑人男子布鲁克斯酒精测试未达标,试图抗捕。录像显示,他夺过一名警察的电击枪后开始逃跑。跑了也就罢了,跑过7个停车位左右,转过身来拿电击枪指向一名警员,该警员随即开枪击中了这个布鲁克斯。看看这个事件的过程,还有这么作死的吗?酒精检测不达标多大的事啊?居然要拒捕,拒捕也就罢了,还要抢警察的枪,抢了枪还要瞄警察,难不成警察要让他打死才不是种族主义?就是为了这么个极端作死的人,亚特兰大警察局局长还辞职了,开枪的警员被解雇,其他警员被转到行政岗。这件事能看得出一丝一毫的种族主义吗?难不成黑就有理,干了什么坏事也不能管?

有人说,美国人起哄,瞎折腾其实是对政府抗击疫情的不满,我老人家不以为然。小特深知美国人,美国人不愿意戴口罩,他就说不用戴。美国人不愿意采取严格的措施,他就不采取。美国人不攒钱,没钱花了想复工,小特就说复工很好啊。看不出小特哪儿得罪了美国人,他的支持率蛮高的嘛。所以,他们折腾还是因为种族问题。

为什么我在讲美国一节的时候,坚决不提种族歧视?是因为美国没有种族主义吗?当然不是。美国确实有严重的种族主义,但不是针对黑人的,而是针对亚裔,特别是华裔的。事实上,黑人对印第安人,对亚裔的歧视更加严重。黑人抢劫大多针对亚裔,特别是华裔。举个例子,美国大学实行的是申请制,并不依据考试成绩。华裔不是成绩好吗?成绩好也不能录用,总不能让大学里没有黑人吧。就这样,优秀而努力的华裔被拒,什么也不懂的黑人反而被大学录取。不过我老人家对这些华裔丝毫不同情,不是喜欢美国吗?不给你们公平竞争的机会,被大学拒录,怨得了谁?自己选择的国家,自己受着,嘿嘿。反正,一提到种族主义,马上想到的就是黑人被歧视,从来没有人想到华裔。

法国的情况就更搞笑了,本来是一个白人国家,引进了那么多繁殖力强的黑人,黑人就靠生孩子就可以拿到高额补贴。用不了多久,法国就会变成一个黑人国家。黑人到了哪儿也会懒,然后不消停地犯罪。警察管还是不管?不管,社会秩序混乱,管,就是种族族主义,就是针对黑人的暴力执法。美国和法国状况给我国敲响了警钟,对“三非”黑人放任不管,后患无穷。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8 22:54 , Processed in 0.05611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