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星韵阳光 http://xingyun.org.cn/?2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入群(网)须知

热度 2已有 685 次阅读2014-8-29 13:22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入群(网)须知

欢迎加入星韵地理超级群和星韵地理网,这里每个人都是主人,既是学生也是老师,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学习无止境,交流促发展。

 1. 星韵地理超级群54136684是星韵地理网[www.xingyun.org.cn]配套群。希望更多的朋友关注星韵地理网,加入星韵地理网,撰写博客、微博、参与群组与论坛的讨论,留下您的地理成长足迹。

2.为方便交流,请修改群名片,至少改为:省市简称+网(实)名。不改的,将首先被请出。

1)建议您在星韵地理网www.xingyun.org.cn 注册,按:省市简称+网(实名)+星韵ID的方式修改群名片。

2)现在是通过QQ登录然后完善资料的方式完成注册。

3)注册有问题,请与群主景荣先生或与管理员燃情岁月老师联系。

4)关于群公约、星韵ID具体见群论坛http://qgc.qq.com/1869753

加入本群后,请在群里报个到,冒个泡。潜水时间过一月的将被请出

3.关于群视频:

1)需要升级到QQ最新版本

2)群视频只支持电脑QQ,目前不支持手机QQ

3) 星韵地理超级群,主要是群访谈直播

群视频快速入口 http://qun.qq.com/rich/?roomid=2134136684

4)星韵学堂群262442060,群访谈外其他视频播放

群视频快速入口http://qun.qq.com/rich/?roomid=4152442060

4. 备用群:星韵地理超级群②145185717,在星韵地理超级群满员时可以先加入②群。

5.地理在线,精彩无限 80052342,是以初中地理为主的星韵地理网合作群。

6.关于请出和禁言

1)请出规则:

发布广告和不当言论;

没有按照要求修改群名片,对星韵地理网缺乏了解;

没有在星韵注册,入群长期没有参与活动;

id或虚假id

(友情提示星韵用户名:请使用实名或者群网名,无论星韵群还是星韵地理网使用无意义的纯字母数字都可能导致误删除)

2)禁言:

专题交流期间发布其他信息,发布不当言论,发布与地理研讨无关的信息。

 

参阅:星韵地理网(一)入门
http://www.xingyun.or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552&fromuid=266
(出处: 星韵地理网)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陈玮祺 2014-8-29 13:58
我注册了,但没看到我的ID
回复 长江口口 2014-8-29 15:00
陈玮祺: 我注册了,但没看到我的ID
点开,主页名字下面,问号后面的数字就是。http://www.xingyun.org.cn/?19657
回复 geonet 2014-8-29 21:30
入群(网)须知http://www.xingyun.org.cn/home.php?mod=space&uid=266&do=blog&id=13877541
星韵地理网(一)入门
http://www.xingyun.or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552
星韵地理网用户ID号相关
http://www.xingyun.or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29&fromuid=266
(出处: 星韵地理网)
回复 geonet 2014-9-4 19:07
星韵地理网用户ID号相关
http://www.xingyun.or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29&fromuid=266
回复 geonet 2014-9-5 08:16
学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学习无止境,交流促发展。
回复 geonet 2014-9-18 13:49
为了更好的参与群内活动(群视频)请您升级QQ软件到最新版,并且提前进入群视频熟悉群视频的使用,在群活动期间不做任何解释对于妨碍活动进行的发言者轻则禁言重则请出,请大家理解。
回复 geonet 2014-9-26 12:23
李斌老师发在群邮件里面的
星韵地理群公约(正式版)
1、如果有问题要表述,先请等待一分钟,看先前问题讨论是否终结。若在进行中,不妨参与先前话题。
2、如果您有提问,请将问题尽量表述清楚,为讨论提供尽可能的便利。
3、请表明您对该问题的分析进展和疑惑,便于大家迅速切入问题。
4、无论是赞成或反对,如果不是不言自明的常识或公理,尽可能提供出处清晰的数据或案例支持自己的观点。
5、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可以对问题适当拓展、总结,获得更好效果。
5、讨论学术问题对事不对人,不得进行人身和地域攻击。如有违反,但能及时认错误并道歉,第一次管理员将予以提醒。若有再犯将被开除。
6、讨论结束,记得向各位研讨的朋友说声谢谢,同时尽量帮助下一位同类问题提问者,薪火相传。
7、如果对群友性格不了解,开玩笑请把握分寸。将心比心,换位思考。
8、讨论间隙可以幽默放松一下,但请不要转发“宫廷”斗争、色情、广告、非经证实的寻人启事、诅咒帖、评奖拉票之类内容。
回复 geonet 2014-9-30 10:20
星韵地理超级群54136684是星韵地理网配套群,建议您在星韵地理网www.xingyun.org.cn 注册,按:省市简称+网(实名)+星韵ID的方式修改群名片,现在是通过QQ登录然后完善资料的方式完成注册。星韵ID具体见群论坛http://qgc.qq.com/1869753
加入本群后,请在群里报个到,冒个泡。潜水时间过一月的将被请出。
回复 geonet 2014-10-29 21:49
星韵地理超级群成员管理的说明--一个月不冒泡均有可能被请出
1、为什么群名片要加上星韵ID?
星韵地理超级群定位于星韵地理网(www.xingyun.org.cn)的成员互动群,所以要求成员注册星韵地理网,在群名片中加上星韵ID。
星韵地理网站原名星韵地理博客堂,成立于2004年,已有十年历史,是一个地理公益网站,主打博客,是地理教师成长的一个良好平台。欢迎老师们在此网站撰写博客、微博,参与论坛与群组的建设,分享资源,记录自己的地理成长足迹。请老师们用好网站的搜索功能,你会发现网站中有丰富的资源。网站从2010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五届年会,喜爱地理教研的“疯子”们每年都能欢聚一堂。明年年会将在上海举行。
2、为什么每位成员都要发言?
总有成员说自己一直在群里默默学习,对群管理组请出长期潜水者不理解。各位老师想想你加入群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不交流,那有没有这个群对你无所谓。交流是双向的。如果您暂时没有合适话题,那么对精彩发言能否点个赞,说声谢谢。不管年龄大小、资历深浅,群内一律平等,所以不要出现“跪求”等类似字词。另外群主制定了群公约(见群论坛),请老师们遵循。希望老师们利用好QQ群这一交流平台,并参加群里组织的访谈、磨课等活动。并在网站发表活动后的感想等。另群活动招募志愿者,充当群活动的策划、主持、文字整理、录屏等工作。
3、多长时间不发言会被请出?如何成为VIP?
一般情况下,一个月不发言就有很大的可能被请出。没有星韵ID的将首先被请出。
如果您能在本群及星韵地理研究院群开展活动,充当访谈嘉宾、活动策划和主持等志愿者,将不受此限制。历届星韵年会组织者、志愿者、发言嘉宾当然是本群的VIP。

今后群管理员将在群中定时发布友情提示,不再逐个提醒。如您长时间不参与本群地理研讨,被请出,还请您原谅。本群欢迎您有空闲时间的时候回群参加地理研讨等活动。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7 17:40 , Processed in 0.0702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