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明月心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62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大厅冷清很多

热度 1已有 844 次阅读2014-9-10 23:05 |个人分类:想法|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从xingyun成为独立的站点之后,发展日新月异,最显著的表现在:
1.庞大的QQ交流群;
2.日渐成熟的年会;
与此同时,表现差强人意的,还有:
1.论坛交流日渐冷落,类似的K12现在也正在彰显;
2.交流论坛的改版始终难产,保留了相当简陋/丑陋的界面;
3.资料的整合,愈发松散。
公益平台,能提供空间、域名、数据备份服务,已经非常值得令人称道。不足之处,依然是细枝末节,看到这些依然感觉有些辛酸。
首先,是谋生,其次是兴趣。地理教学,让大家相聚在这个平台,没有指责,希望更多的是包容。

相信,加以分工,电子杂志依然能办得起来;假以时日,社区能活起来;招揽人气,才会有发广告的过来。怕的是,发软广告的都觉得缺乏人气,渐行渐远。

我在xingyun超级群,默默无语,默默关注,一个账号被剔除之后,我就再换一个账号继续关注大家热火朝天的交流。
我不是资源吸血者、潜水者,偶尔我会冒泡。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4-9-11 18:47
我知道这里藏龙卧虎,但不知道博主是哪一位大神,从我个人对星韵的了解,楼主说的不尽属实,但愿是爱之切其言也苛。有时技术和人一样很难能如意,这也是技术不断进步的原因。个人觉得星韵网技术这块儿虽不是最先进的,也是顶级的,但星韵缺少技术人才尤其是网站的技术力量。
回复 明月心 2014-10-31 22:22
geonet: 我知道这里藏龙卧虎,但不知道博主是哪一位大神,从我个人对星韵的了解,楼主说的不尽属实,但愿是爱之切其言也苛。有时技术和人一样很难能如意,这也是技术不断 ...
并非否认xingyun缺少人才下降,居留在这里,是看到有实力、魅力、热情的各位前辈、同行,倍感欣慰、亲切。

只是觉得论坛交流,不及QQ群,整体上发展有些平淡,每天发帖、回帖数量和前两年相比有下降的表现。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7 02:51 , Processed in 0.0864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